看到第二季第六話的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7:12:35 作者:aoout Language

從女主角和媽媽之間的事,來談談動畫作品中的“父母壓制”。

女主角被父母壓制,而後來男主角又對女主角的父母進行壓制,同時獲得父母和其女兒的歡心,父母壓制大概就是這樣的一種套路。當然,這裡所說的父母對女兒的壓制可能只是一個誤會,也可能是真的做了什麼不好的事。而男主角對女主角父母的壓制,有可能是破口大罵(小鳥遊),也可能是扇了一個巴掌(一條樂),或者只不過是間接對抗(比企谷)而已。

父母是強權的象徵,父母壓制一方面表示了男主角的勇敢,另一方面對於對方家庭關係的介入開始象徵著兩者步入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

關於不娶何撩這個事啊,其實我不是很理解。我覺得並不是只要撩一下就能獲取芳心了。比較可信的說法是我的level太低了,所以沒有見識到有這種充滿著魅力的人類。假如真的有這種人——那看來也挺困擾的?

其實娶不娶另說,每個人都有著想要耍帥的心理吧,男女都是——

最開始的第一段啊,寫著總感覺自己有一點性別歧視,好像男主角就一定比女主角更加勇敢一樣。這麼說當然是不客觀的,但我並不是在表達什麼觀點,只是在總結我所看到的東西。我也說過了,這只不過是一種套路。

動畫信息

偽戀 第二季
中文名:偽戀 第二季
原 名:ニセコイ:
又 名:偽戀: / Nisekoi Season 2 / Nisekoi: / Nisekoi: False Love Season 2
首 播:2015-04-10(日本)
IMDb:tt4643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