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7:14:43 作者:步 Language

第二季結束,我覺得搞笑的劇情更多一些,關於“鑰匙”和“鎖孔”這個重要線索完全被忽視,逐漸偏離主題。

劇情方面可謂四不像,包含校園、戰鬥、戀情、後宮、搞笑等等,但都相當平庸,沒有什麼亮點。其實剛開始的設定還蠻不錯的,第一季的話做得很好,然而第二季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主題已經完全偏離。

對於喜歡就去表白什麼的看的都要急死人了,男主女主都在幹什麼,一言不合就害羞,就結巴,就打人,表個白就像要上天堂一樣。至於其他還有很多不太滿意的地方就不說了。

OP和ED還是很不錯的,人物形象也不錯,可惜可惜。

動畫信息

偽戀 第二季
中文名:偽戀 第二季
原 名:ニセコイ:
又 名:偽戀: / Nisekoi Season 2 / Nisekoi: / Nisekoi: False Love Season 2
首 播:2015-04-10(日本)
IMDb:tt4643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