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在等你 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09:43 作者:回憶當做塵埃 Language

這部番吧,誠然就是能夠猜中很多劇情~

熱血番,女主的成長迅速長大中也有一些感動和溫情在

不過這個畫風我還挺喜歡的

故事線很清晰,戀愛的味道撲面而來

之中黃龍的經歷讓我心疼,不老不死不傷不滅,只為在原地等待之後的重聚

一開始我確實很不喜歡這個女主,無腦

但是後期這個女主的長大迅速,又有點心疼,這部番的女主我真的喜歡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致給曾經那個猶豫不決的你

我們曾經天真、單純,曾經對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好奇,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有過困惑、迷惘,有過猶豫不決與焦躁不安,然後,我們有時會激情澎湃、自信滿滿;又有時會灰心喪氣、自爆自棄。但是其實我們都不應該放棄。

還有就是這部番中:女主的父親真的是個明君嗎?

其實從這裡面可以看出,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動漫裡面這位在女主看來溫柔善良的父親,似乎並不被大家所喜歡,在他統治的國家裡面,人民生活還是水深火熱中。反觀站在一個國家的角度,這位謀權篡位的男二,似乎更具有統治的感覺,微服私訪,為了讓百姓過的更好而戰鬥。

其實沒有辦法去評價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正如這部番體現出來的一樣,男主哈克和女主尤娜似乎都不恨男二;都保留那份情誼在。

其實我們何嘗不是這部番中的某一些人,因為某個人做了一件讓大家無法理解的事情,就認為他是不正常的人;其實並不是這樣。

人性本來就是複雜的,好與壞只是從哪個角度去看而已,每個人做一些事情都是有自己的方式與原則,你不能用自己的原則去衡量別人的行為與做法。這樣看起來是一種綁架行為。

最後我想說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王,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那一個王位在空著等待你,等你歸來!

其實我希望這部番的走向是為了國家~然後給女主

這部劇中四龍和哈克以及尤娜的經歷確實很讓人心疼

沒有結局的番,希望繼續,第二季啊啊啊啊

2021我在等你 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王 - 第1張

2021我在等你 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王 - 第2張

動畫信息

拂曉的尤娜
中文名:拂曉的尤娜
原 名:暁のヨナ
又 名:晨曦公主 / Akatsuki no Yona
首 播:2014-10-07(日本)
IMDb:tt3957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