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心動,曖昧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1:17:19 作者:重光 Language

7.5
怎麼說呢,屬於客觀覺得還不錯,主觀上卻特別喜歡(花痴?)的片子。
劇情是開頭就猜到結尾...唯一意外的是男二號(?)居然在殺了女主的爹還要殺女主之後居然還被洗白了?!居然還成為整部劇我最花痴的角色?!

看到有人拿這部和《十二國記》相比,雖然是有點像,但是重點還是差很多,《十二國記》專注角色心理成長,特別是《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中陽子、玲、祥瓊三各不同人物的成長,真是刻畫得酣暢淋漓。

但是《拂曉的尤娜》(晨曦公主),成長的劇情基本上是劇情需要,完全是點到即止——這點也是這部作品的特色,非常乾脆利落的點到即止,絲毫沒有煽情過度的狗血感覺——重點是美男啊美男!!!龍血的設定太司馬昭之心了,白龍那被雷劈了一般的初見面!青龍那顫抖著把劍尖指向尤娜的手!綠龍那最初避之不及卻終究淪陷的心!更別說時不時或者言語挑逗或者傲嬌一把的青梅竹馬護衛!還有一個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卻會在偶遇時一把摟入懷中掩護公主身份的另一個青梅竹馬!再加上一個除了生孩子和殺人啥都會的美少年弟弟,萌點尚不明的黃龍和還沒露臉的“劍”與“盾”。簡直就是乙女的盛宴——更妙的是女主角尤娜還非常討人喜歡!CP也始終非常明確(什麼?蘇芳?那個看開頭就知道不是官配啊,哪個有才有貌又溫柔的女主暗戀對象會是官配啊)

哎呀,好激動,期待第二季嘻嘻

動畫信息

拂曉的尤娜
中文名:拂曉的尤娜
原 名:暁のヨナ
又 名:晨曦公主 / Akatsuki no Yona
首 播:2014-10-07(日本)
IMDb:tt3957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