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的他(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2:42:57 作者:H-Ego Language

動畫片在我感覺還是小眾了點,但因為7月才在美國首映,所以想先看後作出評價讓大家抉擇。
電影荒的推薦看看,哪怕像我一樣帶著對動畫片的偏見來觀看,也會覺得是很不錯的片子。
不同的時間、空間,交互的影響、連接,這些概念並不新奇,但導演的處理方式交錯得很好,就像影片裡對時間的描述一樣:“扭曲、交纏、復原、在連接”,讓你猜不到接下來的發展,只能緊隨導演腳步慢慢欣賞(除了結尾)。
可俗套的結尾也強烈的表達了導演觀點的表達:哪怕不記得經過、不記得名字、不記得是人還是物、不記得自己不記得,但那種感覺,不正好是一見鍾情的合理解釋麼。所以請善待你的她(他),能找到對方,就已經是種幸福。4星是因為“口嚼酒”,感覺太怪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