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而不夠實,退步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3:20:44 作者:Hedgehog Language

畫面繼承你的名字,甚至更加精緻通透,無暇。

劇情前奏太拖沓了,看了下時間在女主開始晴女工作的時候已經開始40分鐘了,前面是靠精美的畫面撐起來的,其實完全可以簡略點。高潮是在女主犧牲的時候,最令我震動的是男主快到天台時被攔住,警察扣住了手腕,那種近在咫尺卻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心愛離去的無能為力,還有被以“為你好”的藉口攫住而無法做最想做的事的那種感覺,心有慼慼焉。大叔揍警察,弟弟出來幫忙,他奔向天台的階梯的那一場面,讓我流淚。大叔抬頭一望鳥居,一瞬間天昏地暗,大雨瓢潑,大哭。

雖有感觸,但感覺還是不如你的名字。廣告太多,不再那麼具有文學性了,劇情太簡單了,簡單得完全猜得到接下去會發生什麼,好幾次從劇情裡走出來,也發現了好多彩蛋,這種現象不能不說明這部電影的水平確實大不如前了,以往好電影我總要看幾次才能發現小彩蛋。但後面還是被自然地感動了。但現在感動似乎已經變得很廉價了。

音樂風格太像你的名字了,看完以後回家路上腦袋裡唱的歌竟然是你的名字的なんでもないや……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