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給好評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8:33:07 作者:翼日 Language

已經三季完結了,雖然第三季只有短短的十集,但是並沒有偷工減料,製作依舊保持高質量!

對於現在的動畫市場,本人其實不是很喜歡,都是短番,以前是製作團隊根據市場熱度而決定番劇的長短,但現在無論熱度如何都是短番,年番少之又少。

排球從第一季開始到第三季完結,一直都保持著高質量的製作水準。不管是音樂還是分鏡。op,ed的動畫也是一直在尋求突破和改變。

第三季只是講述了烏野和白鳥澤在競爭全國大賽席位的一場比賽,要知道這場比賽放在漫畫也是用了近40話左右來描述的!

而第三季最大的遺憾也許就是教練的cv,田中先生未能與我們一起與排球走到最後……新的cv畢竟是臨時拉夫上場,所以剛開始會很不適應,不過看過一集以後,後面的其實挺久了,也很習慣,雖然沒有了田中先生的煙嗓味道,但這並不會影響到對排球的愛。

期待第四季,不過媽媽要留學,而且要是把現在的漫畫進度改成第四季的話也有過之而無不及,等官方消息吧!很推薦動畫黨看漫畫解饞,只是要有心理準備,畢竟漫畫也是要等的……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三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三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學園高校
又 名:排球!! 第三季 / ハイキュー!! 3期
首 播:2016-10-07(日本)
IMDb:tt6218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