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零碎的唸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8:46:46 作者:鵝在我頭上 Language

    這季的感情線大好啊。
    其實到小要發現宗介離開的時候,我對這一對還沒什麼明顯感覺。直到下一集小要跪在雨裡哭著說,就是因為宗介你不在這裡,才會發生這種事……她嫌惡地用力擦嘴,想把糟糕的回憶一併擦掉,看到這裡的我心裡像被撓了一下。
    然後我就忍不住翻回前頭,看小要給宗介剪頭髮,剪著剪著宗介睡著了。然後小要忍住了衝動,把宗介的頭按進洗手池裡。然後宗介一拳打爆了電腦,在雨裡一箱一箱地搬家,低聲說了幾句,可惡。
    這可夠直白了。你還能指望一個木頭軍宅戰爭狂能說出什麼來。

    其他的:
    五星都是給感情線的,戰爭線沒看懂。
    不喜歡泰莎純粹是出於對美貌與力量並存的完美角色的妒忌心吧——“什麼都優秀還受盡大家喜愛的人就別跟普通人搶東西了嘛”,大概是這種感覺,雖然她根本沒搶成功。
    下了幾本漫畫,還是更喜歡動畫的畫風,所以漫畫都沒看下去。如果京阿尼要做第四季,還是希望繼續按照第三季的風格來吧。
    

動畫信息

全金屬狂潮3
中文名:全金屬狂潮3
原 名: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又 名: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 / 全金屬狂潮3二度衝擊
首 播:2005-07-13(日本)
IMDb:tt04519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