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失所望的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58:23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我真的還挺喜歡第一季的,所以對第二季寄予厚望,結果看完第二季以後我真的是大失所望,不明白故事怎麼會是這麼一個奇奇怪怪的走向。

第二季圍繞著羊駝提姆被吃事件展開,主要描述了雷格西是如何在學園保安大蛇的慫恿下尋找凶手,找到後又是如何解決這件事情的。

其實找凶手這裡我個人認為並不難,雷格西甚至都犯不著去喝肉食動物的水以尋找氣味。因為雷格西本身就是高大的大灰狼,能把雷格西輕易胖揍一頓的同學真的數量有限,而里茲無疑是最具有嫌疑的對象,喝一喝里茲的水就行了。而且里茲在揍雷格西的時候不是被雷格西咬了嗎?第二天早上雷格西找找臉上有傷的人不就行了嗎?

雷格西發現里茲是凶手之後,劇情開始走向了令人迷惑的方向。按理說雷格西只是一個學生,發現凶手之後該做的事情難道不應該是報警嗎?就算想私底下解決,問清楚里茲為什麼要吃提姆也好歹找個幫手吧,找大蛇來幫忙不好嗎?可是雷格西偏偏選擇要靠自己的力量打敗里茲。很可惜,里茲是頭棕熊,大灰狼和棕熊的力量可不是一個級別的,於是雷格西儘自己的全力去搞什麼禁慾+練習武功修行,為此甚至還吃了蟲子,體會到了生命的寶貴。

看到這裡我以為雷格西憑著自己的努力已經可以打敗里茲了,可惜這部動畫嚴格遵守著“一力降十會”的原則,不管你再怎麼修煉,大灰狼的力量就是比不過棕熊,練也是白練,雷格西在浴室又輕鬆被裡茲打倒。真的,我要是里茲還跟雷格西約什麼除夕夜的決鬥啊,我直接就在浴室把雷格西殺了得了,一了百了。

關鍵是被打得半死的雷格西還沒醒悟,我就納悶了,發現自己單憑蠻力和武藝都打不過里茲的時候,雷格西難道不該想想別的辦法嗎?比如去黑市買槍,或者在決鬥場地搞點陷阱,要不就找幾個幫手。可是雷格西偏不,他明知赤手空拳打不過里茲也非得要赤手空拳去赴約。最後靠吃掉了路易的一隻腳後讓里茲大徹大悟,放下屠刀被警察帶走。

看這個結局我真的像吃了屎一樣難受,搞什麼,鬧了半天,修行了一整季,冷落了女朋友一整季,吃了朋友的一條腿,最後也沒打過凶手,還是靠警察解決問題。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報警呢?這種又臭又長的劇情拖了一整季究竟有什麼意義?

最搞笑的是雷格西末尾還要說自己不為學校所容,要退學,要去社會上學習。哼,沒有學歷有前科的狼要去社會上學什麼呀,學底層人民的生活嗎?我要是小春,我直接讓雷格西滾蛋,又蠢又自以為聰明的傢伙要來幹嘛?世界上的雄性都死光了嗎?

作為副線的路易當上獅子組BOSS的故事我也是從頭到尾都沒懂,實在不理解為什麼獅子組要選路易當老大,就是為了所謂的名聲好聽?伊吹為啥求死我搞明白了,但是為什麼明明是兜風路易的車後還跟著一個小嘍嘍呢?路易有必要給雷格西吃一隻腳嗎?用槍射擊里茲不行嗎?再不濟路易也可以報警啊。變成殘廢還沒解決問題,蠢啊。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