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碎碎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3:55:39 作者:未註銷 Language

1、肺炎鏈球菌

遇到敵人,白細胞:“退下。”

2、擦傷

敵人擾動軍心:“你們在這裡拼死戰鬥,卻不會有人來支援你們了。”你們被拋棄了。

3、流行性感冒

白細胞經過激烈戰鬥殺死敵人,救下人後,面無表情:“喂,你沒事吧?”

巨噬細胞:病嬌大姐姐,巨乳,微笑,柴刀。

勇猛的前輩面對怯懦的後背,怒其不爭,常常訓斥,但在後輩遇到危險時,是第一個衝上去救他的人。

4、食物中毒

紅細胞和白細胞約會,紅細胞一直滔滔不絕、雀躍地說話,白細胞面無表情地“嗯”,“嗯”。

戰鬥力弱的嗜酸性粒細胞已經拼盡全力保護大家,但還是失敗了,傷痕累累的同時,還要遭受被保護者暗地裡的嘲笑和質疑。

白細胞被細菌吞噬,眾人以為死定了,他卻破肚而出,實現反殺。

超強敵人入侵。 “你們不是白血球嗎?快對付他們啊!” “彆強人所難,我們抵擋不住的。”

5、杉樹花粉過敏

6、成紅血細胞和骨髓細胞

紅細胞冒犯了白細胞(把滾燙的咖啡灑在了他身上),以為白細胞會發脾氣,然而白細胞沒有,反而打過招呼後還幫她忙(送她到目的地)。

殺手T細胞和NK細胞,互相懟、打架,但又不願將對方牽扯進危險的事情裡來,寧可自己一個人面對。

7、癌細胞

8、血液循環

紅細胞很興奮、很努力地想獨立完成自己的工作,白細胞偷偷跟蹤她,暗中幫忙,卻生怕紅細胞發現。紅細胞完成工作後,興高采烈地和白細胞講起期間發生的事情。 彈幕:我什麼都知道,但還是想聽你娓娓道來。

9、胸腺細胞

本是對手、互相看不順眼的兩個人,或者本來A嫌棄B,卻在關鍵時刻輕描淡寫地提醒了一句B,幫助B通過考核、渡過難關。

10、金黃色葡萄球菌

反派(金黃色葡萄球菌)可以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超大反派放大招。

11、中暑

白細胞:“絕對不能讓你傷害這具身體。” 雜菌:“……已經輸了,這具身體完了。既然知道沒有意義,就找個涼快的地方解開衣服,乖乖等死吧!” 白細胞:“隨你怎麼說,哪怕體溫調節系統已經輸了,哪怕我的努力毫無意義,這具身體還活著,我沒有放棄工作的理由。”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
中文名:工作細胞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
又 名:Cells at work!
首 播:2018-07-07(日本)
IMDb:tt8673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