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誠意的賣情懷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2:31:05 作者:無量逍遙哥 Language

畫風怪怪的,很柔和,光線永遠從左上角打下來似的。好不好另說吧。

劇情方面真是令人失望啊!特別生硬,硬的硌牙。不顧節奏的強行塞入老版裡的元素,路人驚訝,評委震驚,意外露出袖章裝逼。完完全全的流水賬。臺詞垃圾矯情,什麼專賣店,廣州市場亂七八糟的現代詞彙亂入。完全是按順序念臺本,棒讀感十足。劇情也沒有沿用大家期待的尋找傳說中廚具之旅開始,從中間掰開開始做。再次失望。

人物名字也是強行糾正。小當家的名字也是深入人心裡了,非怕別人不知道原名似的。沿用小當家不行嗎?何況你這片名都沿用小當家了。極地大師都變成周瑜大師了,只怕鋼棍蟹師傅都得被強行改名字。

在看看後面會怎麼樣吧。目前2星不能再多了。

第二集還可以,感覺回來了一些。就是中文配音很垃圾,尤其路人配音無比的齣戲啊。完全沒有中二感。

動畫信息

廚神小當家 第一季
中文名:廚神小當家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新中華小當家 / 真·中華一番
首 播:2019-10-12(中國大陸)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