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哈哈~嗚哈哈~嗚哈哈魯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3:21:15 作者:鳳凰花紀 Language

“嗚哈哈~嗚哈哈~嗚哈哈魯哈”每次一收到信息,格魯和發沙搞怪的聲音從手機中傳來,身邊的人便說著音樂好熟悉啊,好像小時候哪部動畫片裡的。
沒錯,它正是80 後經典動畫片《時光飛船》的主題曲。
《時光飛船》這是我最最懷念的一部動畫片,還記得綠色的w寶石,妖尼大姐帶著兩個笨手下——格魯和發沙到處尋找w寶石,自作聰明去害兩個主角,結果總是被自己造的垃圾飛船彈到天空去。然後執著的壞蛋三人組又會在第二集捲土重來。
這是我見過的最倒黴也是最執著的壞蛋——又壞又笨又可愛的壞蛋。
妖尼大姐總是嫵媚地抽著煙,然後吐出一個大大的骷髏形狀菸圈。笨笨的格魯,搞笑的發沙都要服從於妖尼,即使他們的本性並不壞。
在網上查了一下,大家談起十年前這部動畫,印象最深的都是這三個反派角色,還有“嗚哈哈魯哈”,倒是把真正的主人公——丹平,純子,凱達博士給忘記了。
丹平和純子坐在凱達博士發明的時光機器中,穿梭於各個時期,每期地點和年代都不同。裡面還有一隻叫夢夢的鸚鵡,還有一個造型很古典的機器人小機靈,需要上發條的。
他們的時間飛船隻有三艘,分別是獨角仙、蚱猛和甲蟲造型。倒是妖尼大姐的時間飛船每集都要變,而且淨出妖蛾子整那些稀奇古怪的造型。最後他們還扛出一個骷髏的時光飛船,結果被正義的飛船球一般給踢飛了。
印象最深的一個鏡頭是大結局那集中,妖尼一夥終於徹底認輸了,他們望著滿天的星星,把那些亮閃閃的星星都幻想成W寶石(好阿Q啊~)
一直很奇怪為什麼我每次聽到《時光飛船》主題曲時都想數數,直到前幾天在網上搜到《時光飛船》完整的主題曲動畫,動畫片中,每期的最開頭都是一個鬧鐘從7開始一直數到12 ,然後開唱“嗚哈哈~嗚哈哈~嗚哈哈魯哈~~”
你還記得嗎?

動畫信息

時間飛船
中文名:時間飛船
原 名:タイムボカン
又 名:Time bokan
首 播:1975-10-04(日本)
IMDb:tt04884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