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折射出的道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3:53:49 作者:塗山紅紅 Language

這部劇折射出了一個道理!院長的嘴臉,院長在莎拉還是有錢人時候很關心她,以至於其他的孩子討厭她,尤其是那種光環慾望特別強的人!院長在莎拉父親過世後第一件事不是安慰莎拉而是把她趕到了閣樓一間很小的房間裡。讓莎拉變成了傭人!還很故意的差遣莎拉做一些笨重的活兒,感覺莎拉欠了她什麼!莎拉還是個孩子,她的爸爸去世了,她卻被一直對她很好的院長這樣對待,她還能不吭聲,當時我就很生氣!!!

好在莎拉有很多好朋友,她們都幫助莎拉工作!最後一個片段也是我忘不了的就是隔壁搬來的一戶人家,其實是莎拉父親的合作人和朋友,羅夫特魯先生,他並不知道莎拉就是那個小女孩,單純的喜歡莎拉,還給她了送衣服,卻被院長攔下來了,院長還很生氣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會有莎拉的親戚,沒錯,他不是莎拉的親戚而是莎拉的爸爸的朋友。

莎拉去了羅夫特魯先生的家院長就很生氣跑去隔壁找莎拉,卻看見莎拉身穿鑲著鑽石的公主裙緩緩走下來!院長徹底傻掉了,當她知道莎拉還有家人時她徹底崩潰!在她的理解裡莎拉沒了父親,沒了家人只能在院裡面住下。她的父親死了學校就沒有了經濟支撐,都是因為莎拉,莎拉必須幹苦力活才能彌補之前所做的!

這就是外國人和中國人不一樣的地方,中國人的動畫片大部分都是在教導孩子,而外國相反,他們是在教導大人要以兒童本位也就是孩子的角度來考慮!中國應該像外國學習!幼兒是啟蒙,幼兒圖書更是啟蒙老師!

動畫信息

小公主莎拉
中文名:小公主莎拉
原 名:小公女セーラ
又 名:莎拉公主 / 小公主
首 播:1985-01-06
IMDb:tt01683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