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華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22:51:08 作者:力總 Language

《戰鬥妖精雪風》是GONZO從2002開始陸續推出的系列OVA動畫作品。全作共5話,可以說是呈現了日本動畫史上最經典的近未來空戰場面。

GONZO非常擅長處理這種2D/3D結合的表現手法,輔以華麗的機械設定與運鏡技巧。

該片的內容也提出了一個有趣的課題:在劇情結尾的時候,男主人公深井零與他的座駕——搭載超級人工智能(AI)的戰鬥機在精神上合為一體,從而打通了人類與機械之間的界線,形成一種新的組合生命形態。這個出發點顯然是受到了《Ghost in the shell》等經典作品的影響,但卻在本作的軍事科幻題材領域打開了一片新的空間。

動畫信息

戰鬥妖精雪風
中文名:戰鬥妖精雪風
原 名:戦闘妖精雪風
又 名:YUKIKAZE
首 播:2002-08-25(日本)
IMDb:tt0378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