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人都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4:02:25 作者:阿卡林 Language

關於結局,很多人難以忍受,但是在前面主人公殺死那個孩子的時候,他就註定要便當掉了。黑手黨、黑社會的人殺上成千上萬都可以忍受,但是那麼無辜的孩子死在主人公的槍口下,還有可能得到救贖嗎?20集後的ED不斷重複,就是告訴我們這幫人已經是亡靈的存在了,下地獄才是他們的結局。
蘿莉的死比起男主的死或許更讓人難以接受,但是從她殺死那個黑人助手開始,她就已經向地獄前進了。
女主為什麼不死?因為她是唯一一個無心之人,人類的道德在她心裡不存在。男主的死才是她真正的地獄。
御姐的死、瘋狂科學家的死,都是從故事開始的時候就定了的。
無論再黑暗的故事,它都不應該突破人的底線。再美好的畫面,它的背景是血色的話,那就不應該存在人世。所以夜神月必須死,Revy不出所料也必須死。

動畫信息

幻靈鎮魂曲
中文名:幻靈鎮魂曲
原 名: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又 名:幻影 / 幻影 ファントム ファントム レクイエム・フォー・ザ・ファントム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3479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