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明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5:35:57 作者:言語盡頭皆虛空 Language

其實發現看每部骨頭社的劇都是開始懶懶散散的一集兩集。好像骨頭社就是喜歡這樣,開始慢慢的慵懶的訴說一個故事展開一個世界。 但是隨著集數的增加,隨著故事的深入,就會有這麼一種魔力讓人陷入整個世界中不可自拔。

其實25集之前整個故事的世界觀都不是很明朗的樣子,可能26集的設定真的不足夠容納這整個故事吧,所以25集一集塞了太多內容,然後26集草草收尾了。 從最開始的古市的死,中佐的目的和他媽媽突然現身,雷魚最後突然便當了,小綠作為中佐研究這麼久的武器被明之10分鐘解體,還有最後的最後那個希洛克皇帝是怎麼回事啊!

骨頭社就是這樣,每一個可以塑造的人物都不放過。雖然每一個配角都被塑造的很好,可是最後這樣爛尾很傷我們這些觀眾啊。

言歸正傳,好片子是一定的。

最後看到那句“我回來了”以及明之那經典的笑容,頓時淚如雨下。

所以,歡迎回來,明之。以及千年之後的Nakiyami.

動畫信息

亡唸的扎姆德
中文名:亡唸的扎姆德
原 名:亡念のザムド
又 名:亡念之扎姆德 / Xam'd: Lost Memories
首 播:2008-07-16(日本)
IMDb:tt1300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