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完第一遍大致意思懂了,所以想發表點意見正準備刷第二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5:31:49 作者:42號鴞 Language

花了一個週末時間專門看了這部劇。看完之後感覺非常的壓抑呀!果然是致鬱系,好在最後結局給出了一個答案等到1000年之後,再見吧!
總覺得既然創作出了一個如此之大的世界觀。就應該多給出一些時間來製作劇情。這樣就不會至於第一遍的時候看得雲裡霧裡了。
因為戰鬥方面非常的好。所以只做pv的時候吸引了很多人吧!當然細數整個動漫的戰鬥環節,一共也就那麼幾個而已。主角戰鬥的時候基本不說話,這點特別好,最討厭那些主角屬於出去話說了一整集。
總覺得角色設計太平庸了。塑造了大半集的男豬腳的朋友,立刻就領了便當然後一出場屌炸天的雷魚,第二次出場以後就掛了。前期基本上指的話語中提過就是沒有出現過的皇帝出現的時候秒掉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女主姐姐。

動畫信息

亡唸的扎姆德
中文名:亡唸的扎姆德
原 名:亡念のザムド
又 名:亡念之扎姆德 / Xam'd: Lost Memories
首 播:2008-07-16(日本)
IMDb:tt1300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