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三集就棄劇了,那就強烈不建議再回過來補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21:49 作者:🥛冰`|一一 Language

看了兩三集就棄劇的,那就說明之後更加黑暗殘忍的史實寫照更不適合你們,所以即使聽到這部劇的大好評,也不建議再回過來補完。
這部劇的前半部分情節很是舒緩,如果你略有不適,那,用劇中奇狼丸來告訴你:這還只是開始,後面的才是地獄。
有評論提到了另一部作品——心理測量者。個人覺得兩者唯一可比的是女主的心理承受能力,其餘部分,沒可比性。畢竟現在這部劇簡直就是整個人類的血腥歷史。
本來這篇評論就是想到了一個題外話才有了寫的衝動。之前總有人叫囂著要發動戰爭把某個國家或者種族給滅了,即使被樓主斥責為種族歧視,也以此種種族歧視自豪。看了這部劇,我更想說的就是,戰爭遠遠是更為殘酷更為黑暗的事情,那些人卻如此輕易的說出了口。或是樓主過於悲觀了吧。
最後要說的就是,雖然這部劇拍得很好很棒,但還是不推薦大家看了。不是現在都流行說人艱不拆嘛!所以,這部劇把什麼都拆穿了,還說什麼呢。
還有就是,個人認為,使用咒力卻還有身體動作是很自然的。因為那時候大家都還是小孩子嘛!而且適當的肢體語言有助於理解。沒有動作就發動咒力會被認為是在搞小動作的。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