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百態,真實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1:54:17 作者:就愛打瞌睡 Language

上大學時看的地獄少女,現在想想很慶幸是那段無憂無慮時候看的,因為代入感不強,只是單純當部製作精美的動畫看!

劇的配色當時真的是大愛啊,僅此於XXXHOLIC,那時好幾次交作業都是學了劇裡的配色!

劇裡的道具最記得彼岸花,害我現在都沒敢種,雖然我們這有個更接地氣的名字“石蒜”,但是總是有點陰影,每次看著好看想種點,想想就還是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段小故事中,有可憐之人、有可恨之人、有可惡之人等等,世間百態太真實了!

作為執行人,其實就連愛自己也是可憐之人,被那個一直保護她的人給埋了。輪入道是因悔恨。骨女被愛人欺騙賣入青樓,因朋友背叛被殺害。一目連前身是把刀,看太多生死離別漸漸也只能麻木度日!所以再次慶幸是在那個無知的時候看的動畫!

劇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愛說:“一遍、死んで見る?”到現在都記得!甚至於現在會希望出現這麼個十二點的網站!不知道是自己長歪了還是怎樣,怨恨越來越多,人好像也越來越無情!有時候真的覺得活著太累!

世間百態,真實的世界! - 第1張

動畫信息

地獄少女
中文名:地獄少女
原 名:地獄少女
又 名:Jigoku Shoujo
首 播:2005-10-08(日本)
IMDb:tt0962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