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智商的政治軍事宣傳片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2:10:02 作者:鹹魚王 Language

首先說在前面,對情節邏輯在意,和對NTR本子有點抗拒的一定不要看第二季最後的兔子篇。

喜歡說政治,但政治卻如同大家預料的一樣兒戲,只是用來宣傳霓虹“仁慈善良有愛心”。
製作是不錯,設定有點隨便,比如設定這邊比異世界戰力高出許多,但異世界又有半神這些bug存在。
本來說到底,也是個很幸運異世界戰力超低,不然結果就是霓虹瞬間被滅,世界各國瘋狂往霓虹扔核彈結尾。

狂四的偶爾賣肉是一大亮點,而且不停吐槽霓虹自吹自擂也無法否定製作不錯,特別是異世界的場景刻畫(雖然也就是古希臘羅馬混點奇幻元素)。

但是,但是,
   這番特別喜歡說政治外交,卻如同大家預料的一樣兒戲,只是用來宣傳霓虹“仁慈善良有愛心”,毫無營養,對易受影響的小孩還有害。 不過這個不用太激動,島國也沒對我們的抗日神劇雞凍呢。
   其次有些情節實在不合理,設計得相當白痴,比如:不庇護支持己方的人員,任由支持己方的受盡折磨被肅清,簡直終極白痴。
    美帝不是都有“政治避難”嗎?不要求你們這麼叼,就庇護自己人都做不到,怎麼要人支持你?當然可以,繼續弄個侮辱人智商的情節唄。兔子篇真的太sb,想起某位up主的話,“劇情可以平庸,但不能難看”,讓人看著難受還看個卵!
啊,艹,4星,每次智商被侮辱就來降一點,居然降到1星了。
快要氣死了,超後悔

動畫信息

GATE 奇幻自衛隊 炎龍篇
中文名:GATE 奇幻自衛隊 炎龍篇
原 名: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1-08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