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人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5:04:35 作者:ValderM Language

我覺得這部番挺精彩的,並且歌曲也很好聽。這動畫音樂、戀愛、機戰都包含著,還有一定劇情,安康魚也不賴,音線又好聽,她和男主的似戀情的關係很動心呢。有著戰友友情,並熱血向上。為什麼說這部番不好呢?
  有些人說之前的番沒有之前反戰的深度,這種類型的電影、動畫、書籍都有很多,不是這番不好的理由吧。並且就是以音樂為重要一環的番,做得很好。三角戀啊…這個覺得正常。還有說在戰場上唱歌的人…動畫裡也有解釋的…不知道是否看到。
  將真,這部動畫沒有過多體現戰爭的殘酷,來體現反戰思想或者是其它的表現手段。想必是要轉換風格,或者…這麼大的系列可能再出其它的動畫,就會有著老粉絲想要的吧。
  其實吶,這種商業動畫符合大多數人胃口的,大家看得很開心,覺得愉悅,不好嗎?
  給好評的主要原因還是好喜歡女主和她的歌……尤其是新op太讚了啊啊啊,真希望編劇筆下留情,讓她活得久一點,也就有更多遐想了,像幻想鄉一樣。
  沒看的人別被差評嚇到了哦。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DELTA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DELTA
原 名:マクロスΔ(デルタ)
又 名:MACROSS DELTA / 超時空要塞△
首 播:2016-04-03
IMDb:tt5827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