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4:23:35 作者:lulu28ha Language

對這部電影的影評有好有壞,如果要和《我的名字》來比較的話,我會更喜歡這一部,以後不知道,但是現在倒是蠻符合我的心境的。

電影結局因為沒有選擇拯救天氣而是選擇了女主角,新海誠被大家指責評價說這是一種自私,反社會的行為。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一些“大”層面的東西,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社會和人民謀幸福。那麼“我”究竟是個什麼東西?社會的幸福才是幸福,我的幸福就不是幸福了?那何不直接造個“工具人”出來,就不要讓我們這些普通人去忍受這個世界的無理取鬧了。魯迅先生說:從來如此,便對嗎?

我是個幸運且幸福的人,我並沒有體會許多人世間疾苦,雖然偶爾會經歷一些平凡人都會有的小小的挫折,這些都不足掛齒。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是個單純沒有心機的人,不去評論別人的好壞和對錯,畢竟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生活不一樣,原因不一樣。

年少的時候,我們都有一種奮不顧身的執著和勇氣,不畏懼困難和挫折,不給自己留後路。現在總是不知覺的去評價對方的優勢和條件。那麼我們現在這個樣子是錯了嗎?其實也不是,大家都不過是為了更好的活著而已。

當我做錯了一件事或者我的行為將會傷害到某個人的時候,晚上做夢會體會到這個人所承受的痛苦和精神上造成的傷害。所以,還是選擇做個好人吧。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