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請個好編劇還有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4:58:19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這部超時空要塞毫無懸念的成為歷史分數最低的一部!

要說是否真的如此難看,倒也真不見得

首先,華麗的空戰絕對是加分項,戰機的華麗演出絕對讓觀眾賞心悅目,MACROSS的設計還有變形場面都非常華麗,看過都會覺得,能看到這麼華麗麗的演出,真的是值得了!

接著,被噴也要說,人設上面還是不錯的!小妹妹和大姐姐的女主組合拆開來看,兩個都很不錯,小妹妹弗雷亞非常討喜,從頭到尾的演出都不會過於做作,傲嬌大姐姐米拉傑也設計的挺好,簡單的幾次約會劇情,讓人也挺喜歡的。至於DELTA小隊的一眾人,設計的都挺好的,尤其美雲,真的好美,也很有神祕感,JUNNA的深厚唱功加分不少。

還有,這次的歌曲比F有很大的提高,有懷舊,有流行,每種風格都表現出色,而且五個妹子唱功不錯,讓每首歌都非常耐聽,MV的演出雖然相比LL和IMAS略有簡陋,但是也算變現的不錯了,畢竟大家都是聽歌為主,最後一首翻唱的可曾記得愛不輸給原版!同樣百聽不厭!

但是為啥分數會這麼低呢?似乎答案也很明顯:

首先是糟糕的劇情,整個敘事存在重大問題,劇情略俗,挖坑過多,每個展開雖然順暢但沒有太多驚喜,最讓觀眾憤怒的是,明明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說的,最終話竟然強行收尾,BOSS跟紙糊一樣,男女主角從此相親相愛,這樣的行為簡直讓人出離憤怒!而最有神祕感的美雲,被莫名的加了一個身份,或許是作者一開始就想好的梗,但安排的實在太糟糕,好好的一個大BOSS變成了3歲,而且最終戰還這啊那的不配合,看著就覺得糟心啊。

接著是DELTA的主題,男女主角的三角戀愛,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劇大部分時間關注唱歌去了,戀愛部分的描寫簡直連小學生都不如,男主的遲鈍簡直不可救藥,好好的講個戀愛故事不可以嗎?這樣的死腦筋導致前25話毫無進展,最終話強行在一起,可憐米拉傑,戲份比美雲還少。

另外一些,邊打邊唱讓人範尷尬,狂暴化過於簡單粗暴就不展開說了,明明每個人設都還可以,放一起卻是一鍋漿糊,糟糕的劇情完全毀了這部作品。

最終話出現的翻唱可曾記得愛雖然非常好聽,但是在劇情如此稀爛的大背景下,更多的讓人感覺是種羞辱。

對這個作品的最後總結是,CD我是會買也會聽,畢竟歌曲真的不錯!但是動畫本身,我只想盡快忘掉,重看一遍更是不可能,我的尷尬症還沒好呢!

經歷了F和DELTA,超時空要塞真的需要徹底重來才行了,而且別再搞什麼別播出邊寫劇本了,什麼戰鬥CG,什麼歌曲之類的都是表面的,賣模型賣CD救不了MACROSS。把所有的都推翻,下次講個好故事吧!

歌曲一星,機戰一星,美雲好美唱歌好棒三星,劇情負兩星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DELTA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DELTA
原 名:マクロスΔ(デルタ)
又 名:MACROSS DELTA / 超時空要塞△
首 播:2016-04-03
IMDb:tt5827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