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斷房竹鼠少年不會夢到過氣女主播)帶入感MAX終究是存在感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00:44 作者:朱旭 Language

《隔斷房竹鼠少年不做過氣女主播的夢》,終究是存在感的問題,小圈子與大世界形成反差,邊緣人群抱團取暖,羨慕哪些現充。

第二集節奏加速,觀感很好啊!掛著兔女郎招牌的存在感問題。

學校與社會/青春與成熟,中這種存在感反差,對立感值得深挖。(在學校演空氣卻是大紅人,身為藝人卻迅速的被社會遺忘)

大家不要帶入中國明星的概念,片中的女主,是典型的日本“偶像”工業藝人,是非常成熟的工業體系,人非常多如過江之鯽。日本這樣的明星很多最後連韓國哪些隔幾年就被遺忘的歐巴都不如,更像是中國的職業體育選手,除非是最頂尖的,不然就是拿到全運會金牌,一樣是默默無聞,非常殘酷。

日本真是很熱愛這種小圈子亞文化題材,透露一種邊緣人群的相互取暖。

對臺詞的挑選也很不錯,篩掉了不少相對誇張的臺詞,突出了角色的“直”,其實這個“直”放在日本那種語境是很值得玩味的,又建立了一個角色個人與整體的矛盾。

鏡頭與配樂一如既往的剋制,突出了臺詞,觀感很好,暫時四⭐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