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23:55:09 作者:squer Language

水月可憐,但也可恨。
從頭到尾,都看不到水月有什麼成長,一直任性妄為,跟著自己的喜好來,從來不為別人考慮。

幫閨蜜追男友,日久生情,不敢表白,等別人事成了,自己又跑去挖牆角,什麼心態?
閨蜜出事了,她是罪魁禍首之一,結果談了不過1個月的男主天天探病,身為女主閨蜜,認識多年的水月卻不怎麼探病,還藉口照顧男主還在繼續挖牆角。
說什麼為了照顧男主放棄夢想,把自己的軟弱無能歸結到別人身上,明明茜就可以一邊照顧姐姐一邊不放棄夢想。
結果成功的讓男主對自己產生了愧疚感,逆推了男主。

然後自己最好的朋友,而且也是因為水月的原因出事的瑤醒了,她從沒對她表示過關心,反倒一直擔心瑤會把男主搶回去,結果各種耍花招,各種嫉妒,各種不信任男主,逼男主。

本來男主出於罪惡感和責任去看望瑤,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自己也很清楚對瑤的感情更多是愧疚和責任感。
結果水月一個勁胡搞,本來看到瑤那個樣子,自己就快被罪惡感壓垮了,結果水月完全沒有體諒過男主的痛苦,一個勁逼男主一個勁胡搞,後來還主動騎自己男朋友的好朋友,留下一堆無法收拾的爛攤子。

最後呢,瀟灑的一走了之,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給別人,她自己倒輕鬆了,其他人呢?該有多麼的痛苦?她根本不管。


再看看瑤,什麼叫覺悟跟成長。
雖然昏睡了三年,雖然自己被自己的閨蜜NTR,最後也一點怨言沒有。
說了一番話,全是安慰男主的,不希望男主有罪惡感,希望男主不再痛苦,希望他能幸福,即便所有的痛苦都要自己承受。

這才叫愛好嗎?愛就是付出不求回報,而不是水月那種變態的扭曲的用同情和感激強留下來的東西。

動畫信息

願此刻永恆
中文名:願此刻永恆
原 名:君が望む永遠
又 名:君望 / 你所期望的永遠 / Kimi ga nozomu eien
首 播:2003-10-06(日本)
IMDb:tt0411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