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逼我只服阪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54:31 作者:發麵泡泡 Language

“縣立學文高中1年2班,有位一開學就成為全校風雲人物的學生,做個值日都那麼瀟灑,吃個午飯也那麼瀟灑,走廊罰站還是那麼瀟灑。這位舉手投足都充滿Cool Cooler Coolest,將帥氣與瀟灑貫徹到極致的學生——在下阪本,有何貴幹。”連開場白都這麼充滿魔性,號稱逼王的阪本讓我第一次觀劇放棄了智商,就想看他還能怎麼裝逼。不愧是逼王,每一次都能刷新我對裝逼的認知,現在裝逼我只服阪本啊。只要是雌性,上至88下至8個月的動植物統統一網打盡,就連女鬼都拜倒在阪本的黑校服下。這還不是阪本的牛逼之處,阪本可是一集至少掰彎一個啊,如果彎不了,那就兩集。總之簡直就是心之收割機。8823和阿醬兩個好好的漢子說彎就彎,這還讓人怎麼組CP定女主,真是煩惱。

作為惡搞類漫畫,《在下阪本,有何貴幹》絕對是成功的。每一集都充滿笑點,B站的小夥伴們更是把彈幕運用到了極致,每次阪本裝逼都彈幕刷屏,也是真愛啊。每次阪本掰彎漢子的時候彈幕就在怒吼“如果這都不算愛”。棄智劇(放棄智商劇)一定要在B站看,彈幕提供了二次笑點,絕對好看到停不下來。

二次元的世界都比較單純,尤其這還是一部反映高中生日常的漫畫。其實每個高中時期的男生都有過裝逼耍酷的時刻吧,青春的荷爾蒙衝擊下想在異性眼裡更帥更有魅力也是人之常情。本劇著眼於這一時刻,將裝逼誇張到極致,甚至讓人感覺阪本已經不是在裝逼了,有誰能每時每刻都裝逼呢,阪本大概得了“不裝逼就無法正常生活”的病吧。

惡搞類二次元動畫,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吧,絕對笑到合不攏嘴。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