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你帥不贏阪本大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01:01 作者:格格醬 ° Language

日本校園就是這麼殘酷, 無論出於什麼原因, 被孤立的人只有默默消失, 連存在感都會完全被抹煞, 即使強如阪本也不例外。從第一集開始, 阪本所遭遇的事和我們一般人可能遇上的, 並沒有什麼不同, 真正區隔出他和凡人的地方除了他某些超強的技能, 其實更重要的是他的心態。

一般人被誤會了, 大多悲憤交加, 第一時間只想掐死誤會自己的, 砍死陷害自己的人, 於事無補。阪本做了什麼? 他只是很冷靜的用了極其機智的方式,讓罪魁禍首自己招供, 澄清了自己的清白。

當阪本被全校追擊的時候, 應該也算的上窮途末路了吧, 但他為什麼能逃脫? 因為他有朋友。8823和阿醬他們第一時間, 不顧自己以後下場的來救他。為什麼阪本這麼一個在某些人眼裡除了裝逼啥都沒有的中二犯, 會有不良義無反顧的在他落難的時候來救他? 看過且看懂了前幾集的小夥伴自然知道, 而看不懂得某些人, 多說也無益了。

雖然大家總是陶侃牛頓什麼的, 其實仔細想想, 阪本所作的大多數的事, 理論上(只是理論上)還是可以辦到。但是我覺得阪本最關鍵的幾個動人瞬間, 或者說攏絡人心的瞬間, 其實都和牛頓沒有任何關係。 比如自己扛責任沒把阿醬他們供出來; 比如沒有直接保護久保田, 而是教會他如何自己保護自己; 比如"雖然我不喜歡你, 但我真心謝謝你喜歡我"。

阪本應該真的是作者心中一個象徵所有人性光輝的存在。是的他長的挺帥,行為舉止又如此清新脫俗, 然而劇中所有人真正被他吸引的根源, 既不是因為他帥也不是因為他酷, 只是因為他的善良而已。看番的我們也一樣, 雖然有時候並不自知。我很喜歡阪本, 因為即使自己不完美, 即便永遠只能仰望, 人也總是嚮往著光明的。謝謝阪本在時而顯得黑暗的生活中, 帶來了一絲光亮。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