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本君的內核望塵莫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35:12 作者:快樂的歐菲莉 Language

就像所有人貼的標籤說的那樣,這是一部非常極致的作品,極致的人設,極致的zhuangbi方式,極致的劇情反轉,極致的套路,極致的小人物們,極致的結局……

真正的裝13大概就是阪本這樣的境界吧,不管站著坐著躺著都是一幅畫,真正的裝13,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永遠猜不到下一步的方式,真正的裝13,可能他明明沒有裝,而是那種深入骨髓的氣質表現出來的與眾不同。

這種與眾不同需要太多的氣質修養,也需要太多的技能特長,門檻太高,所以,這樣的阪本君註定僅此一位。他解決校園欺凌問題的方式另闢蹊徑,他解決青春期戀愛煩惱的問題也不拘一格,他獲得同學信任與崇拜的方式總是那麼意想不到。

可是,阪本君為什麼只有一個呢?因為啊,畢竟不隨波逐流的人太少,敢於獨樹一幟的人又太孤單。他孤獨的背影讓人看著忍不住心裡一揪,也許,也許在他的影響之下,會有更多的人,選擇成為不隨波逐流的自己。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