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的棺材蓋不住了---《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37:19 作者:一棵花白 Language

被女神安利了一部日漫神作。腦洞清奇,讓我兩口氣看完了十二集。明明中二到不行,居然出奇的好看。阪本一張銀時式冷淡臉裝起逼有一種蜜汁萌感。


一路收服異己,班花,人妻,學弟,老師,最後連女鬼都不放過。一切矛盾在阪本這裡都不是問題,真主角光環,實力開掛。

開篇三個人一邊傳排球一邊說話。畫風神似阪田銀時某一回編劇偷懶,一個房子的畫面放了一整集。這種理直氣壯的偷懶法很和我胃口。球掉了,阪本登場。



阪本還是很帥的,一張被偏愛的面相撐起了十二集的裝逼。眼神是這樣的。狂狷邪魅,孤傲不羈。

被人惡作劇抽掉凳子時巍然不動是這樣的,周圍同學N臉矇蔽。主角光環,實力開掛。

圓規夾馬蜂絕技將一眾男生秒成渣。聲優是給流川楓配過音的。大寫的一個蘇。後來一句標準的英文發音“time is money”瞬間被圈粉。

隨隨便便拿把雨傘完美降落。後面還有雨傘倒過來假裝紅酒杯的畫面,裝逼只服阪本。

挖洞挖到地球背面的巴西。

見過轉筆的,沒見過轉尺子的。

寫字左右開弓。真.神技。

獨創達爾文進化論式跑法,大寫的服氣。

摩擦生電都是小case

B站彈幕滿屏“來個人,牛頓棺材板壓不住了。”

既能吹人體薩克斯,又會唱歌劇:


此外還熟練掌握縫紉機的使用方法:

阪本君,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帥起來是這樣的:

煽情他也是專業的:

最後,用一句臺詞來總結阪本----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