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逼成風依舊溫暖如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43:49 作者:叫我伯伯哈 Language

必須推薦一下這部裝逼如風,但三觀極正的動漫——在下阪本,有何貴幹。男主角阪本被戲稱為“逼王”,實至名歸,他總會把一些平凡的事情,用一種很誇張很屌的方式來做出來,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每一個逼,都只在必要的時候出現,他的裝逼,每一次都是為了幫助身邊的人。阪本最大的魅力在於,真·中央空調式博愛,他想的是治癒所有人,無論對方是好人、壞人、普通人,他都無微不至的考慮了他們的心情,每次看似裝逼,其實只是不讓任何人失望傷心。這與大部分影視作品中“懲惡揚善”的模式不同,雖然好人是得到了拯救,但同時壞人也受到了欺壓。不過這部片子裡絕不會如此,所有人皆被拯救、被感化,真有點佛教我佛慈悲普度眾生的意思。
       其實更大的感觸在於這部片子很好地詮釋了“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跳脫的想象力配合超凡的行動力來解決”這句話。相信看完後你也一定會有同樣的感受。
        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做個溫暖的裝逼犯。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