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帥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15:11 作者:King Language

  按當下的說法阪本真是個裝逼之王,這得虧是在漫畫中,要是現實生活中的話,那還讓不讓人活了。我感觸最深的不是阪本的眾多技能,而是在對待學長之時的行為,這真是溫柔一刀呀。硬是把一個凶惡的大反派給活生生溫柔“死了”。

  可是轉念細細一想,阪本卻似乎又是出於真心的,也許他真是認為對方年長一年,同時也認為這是一種社會磨練,所以“認真”的對待,“認真”的工作,這反而讓我有著他是帥克的感覺,一本正經的去執行上級的命令,雖然結尾總是反的。當然周圍的人也或多或少地有著這種特質。從這點看還是相當有意思的作品。

  當然我想作者的目的還是不同的,帥克是為了諷刺奧匈帝國。而作者顯然是溫柔的諷刺著社會現狀,這也算是作品類型決定的,畢竟動畫以及動畫的觀眾都不太可能那麼深刻。

動畫信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中文名: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原 名:阪本ですが?
又 名:我叫阪本我最屌
首 播:2016-04-08(日本)
IMDb:tt57016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