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治癒一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7:28:38 作者:暗夜精靈 Language

小織子真的很可愛,也很勵志,樂觀開朗。兩個守護靈都很可愛,還有那個小妖怪也很可愛,是它給旅店帶來客人,雖然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第1個故事是失去母親的小朋友,他真的很傷心也很彆扭,然後被溫泉布丁給治癒了,我覺得是不是妖怪在幫忙呢,讓他入夢能夠和媽媽一起吃這一份布丁?感覺這裡的有一點模糊,沒有怎麼看懂。

第2個故事的小姐姐也太帥了吧!能駕馭各種風格,是個很酷很帥的大美人姐姐!!最後她也在織子最傷心的時候來到了它的身邊,安慰她。

第3個故事真的還蠻讓我震驚的,居然來住旅店的客人就是之前害織子父母的人。雖然他也很慘,遭受了一場重大的車禍,身體也被摘除了好幾個器官。他也對織子感到很愧疚,但是最後織子能包容,原諒他,我也是蠻震驚和感動的。

溫泉真的能治癒一切,包容一切吧。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