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第一彈——科幻動畫《重神機潘多拉》開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1:59:22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昨天,由中國策劃、出資,日本製作的《重神機潘多拉》上映了,這部動漫的總導演是著名的機械設計師和動畫監督河森正治,這部動畫也是中國首部登陸全球視頻網絡Netflix的原創科幻動畫,所以大家也是充滿了期待。
4月新番第一彈——科幻動畫《重神機潘多拉》開播 - 第1張


河森正治這個人物,就是廣大漫迷心中的神。他曾設計過經典動畫《超時空要塞》和《太空堡壘》裡面的機甲造型,還是風靡全球的《變形金剛》原始機甲設計師之一,這麼強大的人物,怪不得這個動畫還沒播出的時候,就已經備受關注。

這部《重神機潘多拉》是河森正治與中國投資方首次攜手的作品,將以中、日、英等八種語言全球播送。而在動畫裡面,重慶是故事發生地新翔龍市原型。重慶的相關城市、鄉村文化,還有旅遊和美食等等,都會在動畫裡面呈現,相信大家在看的時候,肯定會覺得很中國特色。
4月新番第一彈——科幻動畫《重神機潘多拉》開播 - 第2張


按照設定,《重神機潘多拉》中故事發生在2031年,由於作為次世代能量裝置而開發的“量子反應堆”的暴走事故,世界劇變。突然從地下蔓延的閃光,吞噬都市樓群、覆蓋大地,最終,超越、融合了生物、機械、植物的未知特異進化生物“B.R.A.I”出現了。所以主角們開始了他們的任務……

但我要說的是,看完第一集,感覺這個動畫並沒有做的很出彩,無法一下子抓住觀眾。尤其是一眾角色都沒能留下多少鮮明的印象。不過還好26集的篇幅留有足夠空間讓它慢慢發展,具體我們再觀察觀察。
4月新番第一彈——科幻動畫《重神機潘多拉》開播 - 第3張


最後,這部動漫的聲優陣容也是很強大的,:前野智昭、東山奈央、花澤香菜、津田健次郎和內田雄馬等等,想看這部動漫的朋友們,快來機器貓TV觀看吧!

動畫信息

重神機潘多拉
中文名:重神機潘多拉
原 名: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又 名:Juushinki Pandora
首 播:2018-03-28(中國大陸) / 2018-04-04(日本)
IMDb:tt88935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