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日醬的水手服》,到底在看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06:45 作者:海黛改 Language

5吧。很活力,很張揚,很“少女”。從性格到身體,從古靈精怪的小心思到一顰一笑一回眸,無不是按女性夢中偶像般的少女模子來設計的。尤其愛不經意地展示對朋友的關心和幫助啦;遇到困難勇敢地去克服面對啦,交到朋友的開心雀躍啦,邀請朋友來家裡玩的羞澀和期望啦,善於發現同學的閃光點並且去鼓勵她啦,勇於表達自我並且又善於傾聽啦……要說“純粹為了服務男性觀眾,完全不是展示少女的青春與美好”,那就“對對對你說得對”。

高讚的短評,省省吧,什麼都能扯到男性凝視,然後再批判一番。看個輕喜劇動漫都要搞男女對立,累不累啊。“一見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膀…”,到底是誰在帶著有色眼鏡去看這個世界?女性自信地展現自身,是為了展現美,不見得就是媚男。明日醬喜歡的偶像,也是一位女性,她模仿她,是為了更好地去展現魅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並且,動漫行業為了銷量,去服務觀眾是正常的,但沒必要把男女觀眾割裂開,可能這個動漫觀眾裡男性偏多,但比如那些面向女性觀眾的劇,難道就是女性凝視?

這個番同樣也塑造了很多其他角色,她們都有各自的人格魅力,明日醬用自身活力和魅力把大家團結了起來,最終一起在體育祭實現了夢想。這才是這個番想表達的重點,是一種澎湃的青春活力和張力,而不是拋開劇情不談,只聚焦於那些所謂的身體細節。

動畫信息

明日醬的水手服
中文名:明日醬的水手服
原 名: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又 名: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 Akebi's Sailor Unifor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