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09:02 作者:緣葉 Language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本次的三開動漫公司CloverWorks,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因為這次的三開真的是讓這家公司獲得了大成功。比如下圖,就是國外一月新番排名,再比如國內最火的一月新番《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我想這部媚宅番就是國內外最火的新番動畫了。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2張

自動畫播出之後,《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漫畫銷量突破500萬,漫畫平均卷基本都保持在100多萬的樣子,這都說明了《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動漫確實有這個價值。

一、《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基本上是國內外一致的好評,因為它不僅僅是媚宅,而且還是媚宅到了極致,雖然它看著有點噁心,但是就漫畫銷量以及動畫公司製作的口碑問題,都是十分可觀。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3張

雖然一部動畫製作完之後,他們公司不會產生十分明顯的收益,但是口碑肯定是得到了呀,是不是這個理?而且從上面的排名也可以看得出來排名第一的《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怎麼可能不會讓人覺得想看看呢?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4張

再加上喜多川海夢那甜甜的、那十分主動的女生,那坑爹的停留分鏡讓我覺得這番真的是太好看了,是的!你沒看錯,雖然我認為它十分媚宅,但是依然讓我覺得十分好看,這就是它的優秀。另外還有一點需要說明:《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動畫每一話都有爆點,每一話都讓人愛不釋手,不斷地告訴我要衝呀~

二、《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和《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不同,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女生線條的美感,那養女兒樣的日常,讓我覺得它真的是十分純粹的美,所以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它太過於純粹了,純粹到我覺得它就是一部真正的養女兒番。而且對於女主那元氣的樣子,你們怎麼可能會討厭呢。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5張

而且她還在不斷地攻略女孩子,你們說對於這樣的女生怎麼可能不喜歡,至少我在看番的時候就學到了怎麼攻略女生,啊呸!你還差得遠呢。所以說在上面的排行榜中它排名第4我覺得真的是厲害。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6張

另外這裡還要再吹一下第12話,《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最後一話等於就是一段11話的回憶錄,而這樣的一話讓我覺得:用鋼琴和小提琴做背景音樂整整演奏了12分多鐘,然後女主還跳了12分鐘的舞蹈,看著就覺得十分強勁又給力,真的是愛了愛了。

三、坑爹的《東京24區》

如果前面2部動畫用大拇指來表揚的話,那麼《東京24區》就是坑爹的玩意,大家一起來和我喊:坑爹坑爹坑爹!坑爹三連發就是我對於這部新番的“表揚”。你們要這麼想拿了最多的經費,拿了那麼好的監督等動畫技術卻做出了一個四不像!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7張

有這麼坑爹的嗎?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這麼坑爹的動畫,我對它的評價就是坑爹(含蓄表達!)!所以說這動畫真的是看了1~2話就直接放棄了,就算它繼續更新我都不看了,這就是我對於這部新番的答案,所以大家看出來了吧?我有多麼的失望!

四、口碑爆棚

CloverWorks這次一月新番,直接三開而且有2部在國內外的表揚率都十分高,這都說明了這家公司製作的動畫作品真的是在今年的一月雙豐收啊。所以說今年的一月他們公司真的是口碑、盈利都是大拇指,這還真的是令人無比的羨慕。

用一騎絕塵這樣的關鍵詞來形容,這家日本動漫公司,完全沒問題 - 第8張

而CloverWorks這家公司的前身就是Aniplex,為了將高圓寺工作室品牌化,更名為“CloverWorks”的,所以說這家動畫公司真的很幸運呢,比如旗下的《影宅》都要出第二季了,那你期待嗎?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明日醬的水手服
中文名:明日醬的水手服
原 名: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又 名: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 Akebi's Sailor Unifor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