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13:24 作者:緣葉 Language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這部一月新番動畫雖然劇情並不多,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十分好看,其原因不僅僅是因為明日小路的元氣和可愛,更多的是她在不斷地攻略女同學啊~是不是這個理?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2張

一、水手服

本身作為一部動畫,它應該是有十分多的、重要的劇情做支撐的,但是在看到這樣的動畫的時候,我們發現其實《明日同學的水手服》並沒有多少劇情。說是日常,也是;說是校園,也是;說是女孩子,也是。但是就算如此,也應該會有十分多的劇情來拉高這部新番的高度。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3張

但是我們會發現一個離譜的問題:這番日常?這番有劇情?這番在幹什麼?這番這麼逗?這些都是大家所能看到的關鍵詞,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沒有什麼劇情。是的!你沒有看錯,這番雖然是以水手服為核心的動畫作品,但是我們卻發現其實和水手服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再加上劇情上並沒有那麼的可以 “填充”的東西,所以顯得十分“無奈”以及等等,我要生個女兒啊~這樣的感覺。

二、能衝

很多的時候在看番的時候我們的第一感覺很重要,因為它給了我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女生十分可愛有魅力呢,那麼就可以追得下去。比如去年十月的動畫《進化之實》就是無腦後宮以及強行讓女角色倒貼,正宮還同意找妹子。所以這2部番,其實對比一下就會發現,雖然《明日同學的水手服》依然可以無腦地看,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它還是有十分吸引我的地方的。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4張

而《進化之實》這部新番在看了之後就是純粹的不需要腦袋,而且完全沒有經費。所以這2部無腦番一對比其實就能感覺到《進化之實》的無奈。而《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雖然也是一部無腦番,而且和《進化之實》不是一樣的類型,但是至少可以得到一個答案:就算是無腦番,《明日同學的水手服》也比《進化之實》要好看太多了,所以說能沖決定了《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這部新番是必然會大家所喜歡的動畫作品。

三、為什麼喜歡《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呢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本身並沒有太多的故事情節,所以日常得不要不要的。正如我上面說的一樣,雖然重點是水手服,但是又完全和水手服沒多少關係。可以看得出來,它只不過是女生身上穿著的一件十分普通的、可愛的、有魅力的、喜歡的、具有裝飾性的衣服罷了。

也就是說水手服本身就是一個掛件,而主要的人物,也就是本番的最重要的點卻是女主。通過她的一舉一動讓我們看到了這部動畫作品的優秀之處,甚至很多時候我們還會忘記它的重點是水手服,這難道僅僅是因為元氣就能解決的問題嗎?並不是的,這是因為這個女孩子就是一個“後宮王”啊!

所以緣葉我拿《進化之實》做對比是不是特別的高明?同樣都是後宮王,《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其實就是一個“公路片”不斷地攻略女生,而通過她本身的元氣、可愛、糾結、困惑以及攻略女生,我覺得這番本身的魅力其實已經被無形的給放大了。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5張

再加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人物本身的優美線條、製作精良、不崩、後宮,讓我們看到了這樣的一個十分有趣的,十分期待的一月新番動畫作品,所以這次CloverWorks(一月新番3開,你們也是厲害了)其實真的是要給他們加雞腿的,畢竟這女兒番,我是必須要給個大大的讚的。

四、女兒番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其實就是一部無腦的、沒有什麼劇情的新番動畫,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讓我們看到了:注意力都放到了精美的畫面身上、女主的元氣以及女生們的美。這番整體就給人一種十分的可愛又不缺乏日常的無聊感,再加上女主不斷地攻略性格迥異的女生,讓我覺得這番不看天理難容。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好看的地方就是元氣和日常?不,這才是重點 - 第6張

嗐,不能說得那麼極端,應該說:這女兒番,必須要看;你們不衝我就衝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明日醬的水手服
中文名:明日醬的水手服
原 名: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又 名: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 Akebi's Sailor Unifor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