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05:41 作者:日尾瑞 Language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1張

前面幾集裡每一集會主要圍繞一個女孩子去描寫她的成長,然後往往這個成長會受到小路的感染。所以看前幾集的時候一直跟著網友調侃說這番的真名是《明日醬的後宮》,但越看越覺得每個女孩子就算再普通也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女孩子真好,青春真好啊!

劇情可能是有點平淡吧,就講了臘梅學園一年三班女孩子們的一些成長和日常,每集會設置幾個小轉折點讓故事有起伏,不過而且小路身上有點女主buff,最後總是好的結局就是了。我攤牌了,我是俗人,我就愛看這種女主光環,我就愛看女孩子貼貼。不過這部番本來也就是定位在日常番吧,不需要有多跌宕起伏的劇情,平淡輕鬆的生活配合賞心悅目的少女們就夠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比起大佬炫技的漫畫,動漫的檔次顯得低很多。但是我個人覺得,雖然動漫版沒有漫畫版對人物的臉型五官刻畫的那麼細膩精緻,但是綜合來看,人物、場景、運鏡,真的都已經做的很精美了啊!每一幀都可以截圖當壁紙的程度!波光粼粼的湖面,掛著水珠的繡球花,美好的少女們和美好的景色。尤其是11、12集裡江利花彈琴,小路跳舞的那幾幕,真的很美,嗑死我了。12集我真的很愛,劇情節奏的把控、畫面的衝擊力,還有音樂的起伏,拿捏的恰到好處,很難不被迎面而來的青春感而打動。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2張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3張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4張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5張

雖然大主角是明日小路哦,但是每個女孩的性格和特點在動漫裡都刻畫的挺到位的。明明是大小姐但是完全沒有架子,焦慮了會剪指甲,不知道怎麼吃漢堡會臉紅,釣到魚很開心但是把魚放生了的江利花;安安靜靜的愛讀書、夢想當作家的古城同學;成績第一、喜歡攝影的谷川同學總是在記錄小路和同學們;會做很多點心,性格非常熱情活潑的兔原同學總是能細膩地為朋友們著想。對學習和玩都很認真且不服輸的龍守同學總是口嫌體正直。水上莉莉很擅長游泳,而且總是給我很坦蕩的感覺,雖然會開玩笑壞心眼的跟小路用制服打賭,但贏了之後坦白其實只是想認真的和小路比一場,然後很大方地說這是她第一次遊得這麼開心。總是看起來沒睡醒的神默同學在射箭的時候非常帥氣;話不多,很愛觀察各種事物並記錄下來的大熊實;考試時因為小路給了手帕還做了約定非常開心的峠口同學會因為開學後小路沒認出自己而生氣難過,認為小路的加油聲太吵後還會告訴她可以加入什麼新動作,雖然嘴上有點凶但是其實很善良。四條同學因為自己身體發育太好了總是會不自信,看到小路的纖細身材後更不自信了,但是後來又在小路的感染下發現了自己打網球的初心,找回了自信。手很巧人很高的苗代靖子和同樣很高的很颯的鷲尾瞳真的好配啊啊啊啊。眼睛大大的夠不到售貨機飲料的小小隻的平巖螢會在打羽毛球時因為身高自卑,但是她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白毛。勇敢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籃球並不被挫折打敗的戶鹿野會用自己的方式鼓勵蛇森同學去繼續練習吉他,蛇森同學也是很真實,偶爾耍酷,會自卑會敏感,會鼓起勇氣又被自己澆滅。還有我們的主角小路,成績好,會跑步、跳舞、游泳、捕魚,技能點很多。不敢開口請朋友去自己家玩,遇到好奇的總是會星星眼,感情沸點很低,家庭關係和諧親切,總是會展現正能量的一面。從小時候的社恐到現在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劇裡表現的都是大家在小路的感染下成長了,但其實我覺得小路也是在大家的包容和關愛下越來越陽光有活力的。好喜歡一年三班的每個人。(部長我也好喜歡!粉毛,垂眼,虎牙,小小隻,看起來懶懶的但是又很酷拽,感覺每部我看過的動漫裡但凡有這種設定的角色都很戳我。)

標題可能有點標題黨,不過確實是我心中的天花板之一啦🥰好不容易有一部這麼對胃口的動漫真的很難不寫這麼多話去表達我的喜歡。而且畫面真的頂級,對動作的刻畫很自然,鄉間景色的描繪華麗唯美。(放了幾張比較喜歡的畫面,隨手一截都這麼美,信我,就算只是為了畫面去看這番也值。)

女孩子們的青春就算普通,但也總是閃閃發光的。所以,趁年輕,大膽點吧!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6張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7張
我心中的少女日常番天花板! - 第8張

動畫信息

明日醬的水手服
中文名:明日醬的水手服
原 名: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又 名: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 Akebi's Sailor Unifor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