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47:24 作者:緣葉 Language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間諜過家家》在4月份的時候就會更新動畫,所以立馬補習了一下這部日常漫畫,我已經補習到了老婆打網球,然後用力過猛把網球變成了“分割的西瓜”~這裡,所以這幾天看了之後,我覺得完全可以寫點東西來給你們安利一下這部日常番了。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2張

一、日常又搞笑

大家都知道男主是間諜,女主的幹架高手,而女兒是吃瓜群眾,啊呸,超能力者才對。而這樣的一家人住在一起,其實確實會有十分多的搞笑的點,而正是因為這樣才能讓人覺得看著發笑,也能察覺到樂趣,畢竟本身就是日常嚴肅中帶點搞笑的漫畫作品,所以製作成動畫的話,只要不是太窮那么走日常番其實完全沒有問題。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3張

加上幼女阿尼亞·福傑本身就是那種容易黑化(笑臉)的人,所以看著十分開心,尤其是她犯二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小朋友一定又準備搞事了,看著她一點點的搞事我覺得十分有趣。加上本身年紀小,還有超能力可以看得的時候更顯得可愛,真的是很想把她抱在懷裡呢,啊呸,幼女不能輕易抱啊,三年起步的~2333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4張

而這樣的一家人,各種心中的祕密以及相互隱瞞下的“悲痛”以及搞笑般的快樂,讓我覺得這漫畫看著還是十分有趣的,雖然它也有不少的黑暗。

二、《間諜過家家》被修改成了必然

不管是間諜和幹架高手,他們之間總是會發現一些18禁的東西,而這種黑暗其實真的是十分少的,但是不可避免地出現,雖然在動畫中出現的較少,但是如果做出動畫來的話,又是在我們這邊播出的話,我覺得這個可能會比較困難吧,再加上間諜這個詞也是屬於“違禁詞”之一,所以我們這邊其實過審的可能性又或者說會修改一下的。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5張

比如《結城友奈是勇者大滿開之章》就因為想在“叔叔”這裡上線,又因為太過於黑深殘,所以遭到了強制修改。再比如《鬼滅之刃遊郭篇》也是如此,在“大冬天”的情況之下,居然還給角色穿了衣服,並且就算是大夏天也要穿得暖暖的,所以看著十分“開心”呢。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6張

而《間諜過家家》這樣的作品從一開始就有被修改的可能性,畢竟確實某些方面比較不適合小孩子,雖然我已經成年,但是大部分人其實都是未成年吧,而這樣一想的話,確實想看到他們這些所謂的“正版受害者”確實得加點衣服呢。

三、希望經費足夠

《間諜過家家》本身就是一部日常番,所以就算有修改的部分其實也不是特別多,因為它本身就是以日常為核心的故事,所以看著的時候我估計會改成搞笑番會更加合適吧,這樣想的話,《間諜過家家》其實還是會比較期待的,因為日常本身就是對話居多,而《間諜過家家》裡面包含了戰鬥等情況,所以全部都是日常的話其實不太真實。

老婆打網球,揮拍的時候它變成了“西瓜”,這部動漫很搞笑 - 第7張

這樣一想的話,其實《間諜過家家》動畫播出的時候應該會達到5~10%左右的戰鬥場面吧,這樣一想的話,其實它比日常番還是要有趣的多的。而我以前也說過其實緣葉我不太喜歡日常番,看著太過於平淡,所以顯得沒那么有趣,而《間諜過家家》裡面包含了很多戰鬥場面的話,所以我還是十分期待的。那么《間諜過家家》下個月就等你咯~希望你經費較為足夠。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中文名: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原 名:SPY×FAMILY
又 名: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港/臺)
首 播:2022-04-09(日本)
IMDb:tt13706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