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星星祝福每一個旅行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7:02:29 作者:Mr.GIraffe Language

根據個人習慣,把動漫作品分為五個方面去評分。

首先一部好的動畫,至少要有不差的op、ed,還要有符合場景的背景音。這些英雄時代都做得不錯,出色的op剛開始聽時簡直是震驚,在TV動畫上可以算是中上水平,中間多次星戰的BGM都恰到好處,整部作品的音樂都給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從人物刻畫方面,age、公主、船長,甚至是護士長和騎士長的感情描寫都很到位,幾個敵人的情感也有相應的交代,沒有犯太多某科幻題材的通病。平井臉問題我一點都沒發現,可能我比較臉盲,對聲音比較敏感,純靠聲音認人。

星戰的各種大場面,衛星的爆炸引燃行星蟲巢的空間跳躍與各種飛船的碰撞,英雄族之間的各個戰鬥場面都可圈可點,各個人物之間衝突都十分不錯,只是白銀族男領導人的動機有些不足,滅亡人類只是因為嫉妒,這有點說不過去吧。後期對各種星戰的場景感到重複,感覺燃不起來,強行燃燒的感覺。

關於各種細節,無論是星艦、蟲巢、歐綱,都做得不錯。即使是青銅族也有許多四五種不同的形態,人類的各種飛船設計的也相對不錯,個人比較喜歡公主的飛船。

關於劇情,從白銀族小哥和星艦的幾次追逐戰引入,AGE初次發揮令艦上眾人對主角的態度轉變。再到敵方英雄與AGE的決戰,白銀族與人類的星戰,都有著良好的節奏。有的人或許會認為最終的停戰有些唐突,但在之前都是有伏筆,白銀族本身內部就有人反對戰爭,最終的停戰也只是順理成章。反而結尾主角的死出乎我的意料,星球修復後原本以為悲劇結束,卻突然迴歸,真是讓人吃驚。總的來說整體劇情都十分讓人滿意。

小時候就對星際太空比較著迷,對一切星空之上的世界都懷著敬畏。也許是人類追逐未知的本能驅使吧,總想著去探險宇宙。劇中表現的那種對於幸福的嚮往,人類不屈的努力都打動了我,雖然有很多小瑕疵,但我還是感覺不錯,值得給他打五分。

動畫信息

英雄時代
中文名:英雄時代
原 名: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又 名:英雄世紀 / Heroic Age
首 播:2007-04-01
IMDb:tt1433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