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愛戀,讓人嚮往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7:03:45 作者:繪繪心 Language

觀“你的名字”有感 昨日寢室兩人說要去看日漫,向我介紹說是蠻有名的,且票房成績特別好,但是吸引我的並不是這些,吸引我的是可以和舍友一起去看電影這一件事情,畢竟之前邀約,舍友一直都不應,這回舍友主動要去電影院看電影,還是我最喜歡的大姐大要去看,想製造美好回憶的我,就跟著去了。 你的名字,從題目,就體現著文藝範,雖然大姐大挑了國語版這一點,還有就是選了第一排這一點,讓我吐槽了一番,但是說實話,這次觀影體驗,我還是蠻滿意的。 忘記了最重要的人的名字是什麼感覺呢?我沒有體驗過,所以我無法描述,但是影片卻讓我有了一個模糊的概念,也許是尋找吧,是那種無意識的尋找吧,即使忘了名字,即使只有了模糊的一種情緒,因為在心底存在過,因為有那份感情縈繞著,會留意地鐵裡與她相似的女生,會因為那份不確定的感覺,無法戀愛,一直記著她吧! 我無法想象若我有了完整的回憶,完整地記著自己的戀人,卻發現愛人已經死去會是什麼感覺,純純的愛戀也許始於高中吧,那種浪漫也許只出現在動漫吧,因為與現實不同,滿足了幻想,所以動漫才會變得那麼有魅力吧! 誰沒幻想過呢,即便是不現實的愛戀,浪漫的執著,也總會女人嚮往啊,而即便是忘記了名字也要等待,也要尋找的愛戀,是哪個女人不渴望的呢? 不知道在未來有沒有這樣一位男生等著我?我想我需要醒一醒,因為現實社會中,不會出現這種靈魂交換的現象,也很難有這種迷人的浪漫,,,但是我若可以,想要給予我所愛的人,那種純純的浪漫。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