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第一天上班當社畜,居然光明正大地看領導身材,這人渣該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23:21 作者:緣葉 Language

勇者第一天上班當社畜,居然光明正大地看領導身材,這人渣該打_嗶哩嗶哩_

男主剛剛當上社畜,第一天上班就耿直的到領導房間,欣賞她的魅力,這一段確實是十分有趣的,所以看到男主用手推她肩膀的時候,我突然之間想歪了,嗯,可能是我也太耿直了?

而這個時候不管怎麼都叫不醒自己的領導,所以勇者就使用聲優的技能,直接變成了魔王的聲音,領導說到一半才發現原來原來是勇者變得聲音,這可真的是瞬間發怒啊,畢竟一個堂堂的下屬、第一天上班的社畜,居然用魔王的聲音來欺騙領導,你們說勇者是不是一個應該被捱打的、耿直的人渣?

而且明明領導都用魔力給房間鎖住了,而作為下屬居然直接撬開了鎖,欣賞領導的身材,這讓她怎麼忍得住吧?所以說直接用技能開打了。不過畢竟是勇者,魔法不是蓋的,輕輕鬆鬆就把領導的攻擊給防禦住了,所以說真的是心塞呢。嗐看到這樣的耿直勇者,三連走起打他吧。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勇者辭職不幹了
中文名:勇者辭職不幹了
原 名:勇者、辭めます
又 名: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臺)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