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Healer Girl》森島響個人回,為什麼她的存在感這麼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5:04:49 作者:緣葉 Language

4月新番《Healer Girl》森島響個人回,為什麼她的存在感這麼弱?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Healer Girl》第十話森島響個人回,應該會比較好吧?但是之前就去過她家了,對於這樣的個人回我覺得有點驚訝和無奈。這不就等於重複了嗎?你還不如出一個穗之阪忍的個人回會比較好,因為上次是和矢剃索尼亞在一起的一回,看著就覺得少了點劇情。

4月新番《Healer Girl》森島響個人回,為什麼她的存在感這麼弱? - 第2張

森島響個人回除去基本的唱歌還有她自身的自卑外,這樣的角色、為了家人而犧牲自己、自己的夢想的一位女生來說(她家一共有六個孩子,真能生~),這樣的一回更多的是用來擴展人設的一回。因為她潛意識的讓我們認為她就是一位媽媽一樣的角色,而這樣的姐姐型、照顧他人的角色,她的存在往往會弱勢很多——經常在旁邊看著她們(五城玲美和藤井奏)成長的角色,而她就是陪村。

用陪村這個關鍵詞來說森島響其實很不合適,但是你應該發現了在整個《Healer Girl》中,這樣一位人妻力點滿了的角色而言,她的存在對很多阿宅來說會顯得特別的不出眾。這種不出眾讓人覺得她很差,並沒有什麼唱歌的天賦,按照白話來說就是:沒有什麼閃光點,能讓她發出光芒。而在上面的時候我用了“應該比較好”,這樣的關鍵詞也是這個原因。

森島響這樣的個人回來說,優勢就是介紹了她的成長環境、想法、目標以及能力。正如前面說的那樣,森島響本身並沒有太高的天賦(對比老師烏丸理彩),才顯得特別自卑,而家裡面的環境又讓她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所以這樣的一回就是糾結、放棄、奔跑。而從這樣的、完整的一個故事來看,她這個角色其實真正意義上比我們想象的要穩重很多。

而這樣的媽媽型、姐姐型的女生森島響,在這第十話的時候將她的故事都展現了出來,雖然能看到她的自卑,看到了她為了自己的家人希望留在父母身邊然後放棄她自己的夢想。對於她的家庭來說,放棄她自己的夢想其實很現實,因為很多女生都是這麼想的,不過她爸媽媽媽覺得她揹負的東西太多了,靠她爸爸媽媽也可以的。

就像上面的圖片一樣,如果是我的話,看到自己的女兒為了這些事情在猶豫的話,我會蹲下來拉著她的手說:“你是我的寶貝女兒,我們很愛你放心去吧。”

森島響的個人會回中,遇見的事情就是快樂的萬聖節。在這個裡面一邊唱歌一邊愉快地決定各買各的,然後組合在一起發給小孩子們,而這樣的節日不僅僅能多次唱歌(畢竟賣歌番),也可以看到女孩子們很萌的一面。當然萌不是重點,重點是:矢薙索尼婭和穗之阪忍居然穿了新衣服~這打歌服還真是可愛呢。

而這次在唱完歌曲之後,老師烏丸理彩發現她們終於需要突破了,還真是wakuwaku呢~而這也是第十一話的、鍛鍊自己的內容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聊吧。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治療女孩
中文名:治療女孩
原 名:ヒーラー・ガール
又 名:Healer Girl / 歌愈少女
首 播:2022-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