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5:13:30 作者:緣葉 Language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Healer Girl》第六話之後某些地方真的好浮誇,我看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扶額。是的,有個小孩子手臂腫了,然後矢剃索尼亞唱歌給治好了。但是小孩子他媽媽的表演真的太齣戲,我不由得吐槽:好尷尬。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2張

一、日常

《Healer Girl》中文翻譯為《治療女孩》或者《歌愈女孩》,從名字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部女孩子貼貼番。嗯,廢話說完了,那麼我問你們,表情包收集得如何了?畢竟這是一部和《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平分秋色的新番,那麼戳表情包是必然的結果。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3張

而這樣的賣歌番,其實有趣的地方就是看著她們日常賣萌,然後又能戳表情包。而作為主線的劇情其實說白了就是成為社畜、完成夢想的一個故事,而本質上就是看著她們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存在。而這5個女孩子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就是它有趣的地方。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4張

另外這裡要吐槽一下邊緣人穗之阪忍,她真的太邊緣了hhhh。但是也只能說她:音療樂譜師。不過也不能怪她,因為她是想成為背後的人。

三、“新娘的修行”

而這次《Healer Girl》第六話就是校園祭的前奏,順便也是犒勞平常幫過她們的人。順便也出現了黑暗料理,哈哈哈果然女孩子是要是來做一些新娘的修行呀。

其實說新娘的修行這個其實還是有些誇大的,畢竟對於她們來說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她們製作一次飯,自然對於這方面並不是特別熟悉,而這次的校園祭她們想製作的料理就是:俄羅斯料理。雖然俄羅斯料理就是一個小片段,但是這裡的表情包其實還是有蠻多的。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5張

而本作不就是戳她們的表情包麼?自然一邊看女孩子貼貼一看戳表情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呀。而這次的表情包其實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她們吃黑暗料理的時候了,因為勇於嘗試“一起下地獄”確實是一件好事呢~不然的話她們以後怎麼成為“魔女”呢。

四、魔女

自從《魔法少女小圓》橫空出世、將魔法少女定義為魔女之後,現在看到這個定義的,不是少女的女孩子們,都自動定義為魔女了。而這次的魔女就是《Healer Girl》裡面的老師烏丸理彩。這個角色的存在,其實說白了就是本作的天花板。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6張

她雖然是《Healer Girl》的一個配角,但是由於她主要的職責就是“看護”和“保護”好她們,所以就是一個類似守望者的存在,而這樣的一個角色,出場的機率其實很低(動畫出場高,但是如果將劇情交給她的話,就沒有辦法獲得成長了,我才說她出場率低),這樣就造成了她這個角色的神祕感。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7張

但是同時,作為老師如果出場過多的話就無法表達這4個孩子之間的劇情了,畢竟成長性才是本作的看點。而這個4個少女們現在的存在其實就是魔法少女,而成年後的老師烏丸理彩就是魔女。這樣的一個“梗”確實是開始爛大街但是又普遍認同的一個詞。

五、不逃避經費

不管是前面的五話內容也還,還是本次的第六話也好,《Healer Girl》這次其實是節約經費的一話,MV也並沒有多長。但是不得不表揚一下《Healer Girl》,因為就算只有一小段MV但至少沒有逃避這樣的一段需要燃燒經費的地方。

《間諜過家家》阿尼亞表情包很可愛,而這部新番的表情包也很可愛 - 第8張

而第六話大部分都是一些正常的交流、賣萌和表情包(其實也少)。可以看得出來這一話的節奏還不錯,畢竟只是校園祭的前奏,希望第七話的時候能有些看點吧。當然如果第七話出現事故的話,那麼這經費我估計是節約不了了吧,希望能過一個軟軟的日常,那麼就真的太好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治療女孩
中文名:治療女孩
原 名:ヒーラー・ガール
又 名:Healer Girl / 歌愈少女
首 播:2022-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