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2:10:31 作者:ssandglass__ Language

洸為什麼拒絕解釋跟成海的那個吻?

出於保護成海,不管成海是基於什麼心理對女主說了這樣的話,在他眼裡,現在的成海是脆弱的,痛苦的,需要人同情跟治癒的,所以他沒有怪她,而是維護了她的某種程度的背後一刀。

洸始終覺得我喜歡你,其實是一個選擇,我情感上喜歡你,但當我內心認定有更大的責任感要去肩負時,我可以選擇不去迴應這份喜歡,這是洸的戀愛自由,我喜歡你,但我有不迴應這份喜歡的自由。

所以他也知道,後面看見女主真的和別人在一起時,自己那逐漸無法承受的痛苦,自己是一個字也不能怪誰的,他知道這是他自己選擇的結果。所以他沉默著,痛苦著,但並不自怨自艾,而是絕地求生,主動謀求機會跟轉機。

所以洸也是有軟弱不明朗的時候,但是他們相互陪伴,一起成長,可以看到洸越來越堅毅的眼神,跟更加可靠有擔當的後背,這就是一段好的愛情。

動畫信息

青春之旅
中文名:青春之旅
原 名:アオハライド
又 名:閃爍的青春 / Ao Haru Ride / Aoharaido / Youth Ride / Blue Spring Ride
首 播:2014-07-07(日本)
IMDb:tt3592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