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心之所向的“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26:23 作者:Ccharm Language

很偶然的機會看到一篇推送,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看的,然後喜歡上了這部作品(後來去看了漫畫)

說下我自己喜歡的理由吧,我一直認為,我喜歡某一部作品,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共情,可能是裡面的人物和自己有重合又或是有我向往的性格,生活方式。這裡讓我感到共情的有兩點,下面分開說。

一、波吉的兩秒鐘的哭泣

相信很多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都會對這裡有所共情,當身邊的所有人都告訴你不行的時候,即使你一開始不這么覺得,你也會有那么一瞬間會懷疑自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有問題,但是留給自己悲傷的時間總只有那么一點點。所以看到這裡真的很有觸動。

二、你距離夢想可能只需要一個勇氣

包含劇透!!!

當看到後面的時候,我發現波吉是擁有著強大的內心,但是他也有很多時候會不敢邁出那一步,會猶豫,這個時候每每都會得到卡克給與的“勇氣”,我感覺這裡的波吉是非常幸運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猶豫,想要退卻的時候都會有足夠的勇氣(可能我感到共情的點是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夢想)

最後對於評論區的兩極分化,我的觀點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審美,人都是會喜歡和自己像的東西。可能這裡我共鳴了,我就會喜歡,沒有就不喜歡。大家開心就好啦~

對於心之所向的“勇氣” - 第1張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