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看評分,一開始我很有可能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0:07 作者:正則 Language

目前看了兩集,可以得出畫風不錯,配樂質量很高的結論。

但總覺得與9.1分的評價不符合,打算等看到好評如潮的19集後再過來評價,也許是慢熱型?

先說目前看到的問題

1)第一集男主的無能狂怒,聲優的聲嘶力竭真的很尷尬,而且大段大段的心裡描述真的對觀看很不友好。回想自己很喜愛的《進擊的巨人》和《東京食屍鬼》也有烘托主角內心成長改變的劇情,但是那是建立在前面足夠的鋪墊之下,劇情的編排真的是很任性了。

2)劇情設定上從目前來看,弱!太弱!非常弱!這讓有種吃了頓飯沒吃主食一樣難受。對比《靈籠》在角色刻畫,節奏把握,以及世界觀設定上,更凸顯鬼滅的平庸,而《靈籠》目前評分只有7.9分。

希望後面能夠給我驚喜,暫時先說這麼多。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