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一起尋找四葉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0:42:58 作者:leoglory Language

中秋前一天,宿舍下面的Multifuntional Hall A熱鬧非凡。
那些青春的笑臉盡情得沉浸在這個古老的節日給他們帶來的歡樂之中,甚至並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知道它紀念的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還是不喜歡太擁擠的感覺,吃了一些東西,臉上被一左一右畫了兩個醜醜的圖案,四處閒逛了一會,也就回宿舍了。
這樣的感覺已經是兩天內第二次感受到了。I just feel that I belong to nowhere。他們一群一群地聚在一起,好像融不進一個外人。所以我插上我的耳機,一個人站的遠遠的。

我在M6裡面裝了很多的《Honey and Clover》,一集一集慢慢的看。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捨不得看完一部動畫的感覺了。
那些瑣碎的情節,
那些安靜的畫面,
那些憂傷的獨白,
那些笨笨的讓人心痛的年輕人。
不像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因為沒有打不死的小強和“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做到”這樣的主題。
更像是真正的大學生活。
有很多事情,即使我們很努力了,也還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們常常地常常地會寂寞和悲傷。
還好生活並不總是陰天。
比起那些失落,還有更多的快樂和溫暖。
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那天,大家幫著阿久,一起到處找四葉草。
這世界是不是真的有四葉草。
不知道,也沒有找到。
但是,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你們就是阿久的四葉草。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太擅長獨自承受寂寞的人。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