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告白,敬禮-我就在你身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3:26:07 作者:lililili Language

簡要分析:

博卡:為了看不見摸不著的旋律,放棄了不怎麼喜歡的眼鏡妹踏上旅途。百般遭人唾棄,幸好他的女神小夜子一直陪著他。

小夜子:從小缺父母愛,被收養後希望養父愛她比愛妻子更多,深感自己是個討人厭的女孩。後來稀裡糊塗跟著博卡,漸漸獲得安全感。

遠音:盛裝小孩子眼淚的峽谷要漏出來,先用機車堵住,表現是高不可攀天藍般理想。表明遠音對現狀強烈不滿,但顯然堵不如疏,最終還是選擇了機車。總之,愛的是機車,不是人。

可可:這個角色沒怎麼能理解,但缺愛明顯比小夜子嚴重,表現是博愛。總之,愛的也是機車,不是人。

漫長的告白,敬禮-我就在你身邊 - 第1張

漫長的告白,敬禮-我就在你身邊 - 第2張

單從博卡這條線索來講,講得是一個少年成長的故事,都是些龐雜的感想。畢竟社會是個大染缸,新的主張或不被染色是必然會被唾棄的,所以白夜岬那篇最後博卡才說,光是堅持下去就很難很難了。不過這時候小夜子確實陪著他,所以在20集告別信中一開始就點明:能走下去全部是你的功勞。

動畫信息

忘卻的旋律
中文名:忘卻的旋律
原 名:忘卻の旋律
又 名:The Melody of Oblivion
首 播:2004-04-06
IMDb:tt0872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