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美麗的冰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3:56:02 作者:yukinokaze Language

耳旁迴響著熟悉的小提琴聲,單純的小提琴悠揚的旋律,慢慢得加入小提琴隊,時而悠揚,時而激慷,再加
上鋼琴的點點襯托,以一種複雜而又單純的姿態迴響在耳邊。聽著佐由理曾經拉過的琴聲,思緒再次跳躍到那個不曾存在過的年代、那段不曾存在過的愛戀、那種不可能發生的童話,還有,那山,那草,那塔,那天空……
想起拓也和浩紀第一次聽佐由理拉琴,想起拓也聽浩紀拉小提琴,想起醫院中孤獨的佐由理,想起最後那浩紀為了喚醒佐由理,駕駛著維拉希拉飛向塔……
氣氛,絕妙的氣氛。精緻、美麗、靈性……一切都是那麼的感動而又小心翼翼,似乎是捧在手裡的一塊冰晶,怕不小心把它摔壞。那虛無的約定,夢中的相會,交織著現實與夢境的場景,刻意得去尋找,去保護,去發現……
我已不忍心去破壞自己的心情了,我喜歡這部片子,喜歡它渾身上下從片名到結尾透露出來的意境。或許是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感性的片子,就要感性的去對待……那麼美好,我也不忍心打破那冰晶……

動畫信息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中文名: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原 名: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又 名:雲的彼端,約定之所 / 到雲的那邊再見 / 夢飛天涯 /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首 播:2004-11-20(日本)
IMDb:tt038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