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聽過你拉的小提琴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4:40:59 作者:電池 Language

"我總是有一種要失去什麼的預感”佐由裡如是說道。一如我現在的感覺!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味影片中那天天高雲淡的夏天,蟬鳴伴隨著悠揚的琴聲在耳邊迴盪,它讓我想起了年幼時每個愜意的午後,當所有人都午睡後我一個人在每家每戶的窗子下流連,感覺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任何孤獨只有幸福!

光影閃爍的火車上總是人很少,它會觸動大多數像我一樣,懷有能和自己心愛人坐火車旅行情結的人,如果還能年輕或者如片中陽光時隱時現的車廂中只有我們兩個人。那個時候約定的夢想和空氣中顫抖著的你的味道應該就是世界的全部吧!

當Vale Saile展開X型的翅膀時,彷彿進入另一個錯覺的世界,在那個硝煙滾滾的世界之上,一如兒時那個明媚的午後,三個人坐在河邊的高臺上一言不發的夏天,這時俏皮的佐由裡會突然打破沉默,天真的問東問西,並不時驚訝的瞪大眼睛。

PL外殼彈呼嘯著飛向了雲之彼端的那座高塔,他們雖然實現了自己的約定,卻不不得不立刻不得不將它抹去,不過什麼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已經醒了,生活還是從此以後,全部,還會……

第一次看新海誠的片中,故事情節確實像很多人評論的那樣經不住推敲,但是所謂平行世界和分歧宇宙本來就不是影片要著重的地方,不妨假設一切合理來仔細品味影片中緩緩流動的細膩情感。

我還沒有聽過你拉的小提琴呢
http://batteria.blogcn.com/diary,6904019.shtml

動畫信息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中文名: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原 名: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又 名:雲的彼端,約定之所 / 到雲的那邊再見 / 夢飛天涯 /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首 播:2004-11-20(日本)
IMDb:tt038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